亚龙湾游水上乐园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98元09:30--20:30

交通概况:

郑州 → 西南绕城高速 → 洛开高速 → 二广高速 → 洛阳关林站/关林 → 开元大道 → 洛阳

亚龙湾游乐园简介:

水上乐园项目建造有水空间(游泳池、海浪戏水池)、高速组合滑梯(冲天回旋滑梯、大喇叭滑梯、*兽碗滑梯、彩虹滑梯)、儿童戏水区、环流河四大功能区。充分满足广大游客亲水、戏水玩水的娱乐需求。2013年新增大型娱乐冲关项目,积极提升游客冒险刺激的娱乐空间。

冲天回旋滑梯:来自弧形的心跳挑战,让您感受荡气回肠、登月步云之美。冲天回旋与天比高,豪情万丈。超级大喇叭滑梯:中原*大的大喇叭滑梯,高23米。乘坐在4人的四叶草型浮圈里,从相当于8层楼高的起点飞一般冲入*大的喇叭滑道,如同置身龙卷风,在急速滑行中体验犹如风中翱翔之**。

高速滑梯:二三十米的高度,近乎垂直的速降。让您感受乘风而下,从云端坠落的极限体验。环流河戏水池:小桥流水,九曲十八弯。怪兽布于丛林,鲜花开在身旁,翩翩一叶小舟,飘飘荡荡如身在桃花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