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票 45元

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军人持军官证、残疾人持残疾证免票。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1.4米、60至69周岁之间老人凭老年证购景区优惠票06:30—17:30

交通概况:

自驾:

①栾川——赤土店——九鼎沟——公主坪——景区

②洛阳——洛栾快速通道——嵩县——洛栾快速通道——旧县——旧祖公路——潭头——旧祖公路——秋扒——景区

③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北(下高速)——洛栾快速通道——嵩县——洛栾快速通——旧县——旧祖公路——潭头——旧祖公路——秋扒——景区

栾川鸭石红豆杉景区简介:

景区自然景观十分优美,山水瀑布有十潭九瀑之称。山上野果美味四季常有,景区共有75个景点,景区面积26平方公里。

红豆杉树的主要药物作用是*疗38种癌症,高血压、糖尿病,而且四季长青,农历8月至9月果实成熟绿叶红果,景色十分优美。

红豆杉是世界上公认的濒临灭绝的天然**抗癌植物,是第四季冰川遗留下来的古老树,现被世界列为一级**濒危野生植物。一般植物都是白天释放氧气,晚上排出二氧化碳,而红豆杉属于罕见的CAM植物,它能够24小时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

县级公路从景区穿过,年无霜期9个月,景区是一个以发展红豆杉健康树为主,观光旅游渡假养身为中心的休闲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