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号牌深夜“疯跑” 撞车后自己“火爆”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凌晨3时,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西50米民航大酒店门前路段,一辆用光盘遮挡号牌的黑色丰田轿车,在急速行驶的情况下突然失控,撞飞两辆出租车和近20米护栏后起*燃烧并**。所幸,事故中无人死亡。

CD光碟挡住牌号

当日凌晨3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金水路**的护栏被撞断近20米,横七竖八倒在路上。一辆黑色凯美瑞车头部位正在熊熊燃烧,伴着滚滚黑烟,*苗蹿起4米多高。并不时传出**声。凯美瑞后车牌被一张CD光碟挡着。距离燃烧的凯美瑞西南侧40米位置,金水路的北半幅上,停着两辆被撞得严重变形的出租车。正在包扎的一名的哥左脸颊有血迹,反复说着:“我头还蒙着,啥也记不起来了。”

“目测速度120迈”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扑灭了起*燃烧的轿车,有市民扳开遮挡号牌的CD光盘“探寻谜底”。CD光盘卡在号牌框架的空隙处,移动光盘后,显示出凯美瑞车的牌号为“豫AA533B”。

事发凌晨3时许,凯美瑞的车速**,“目测速度120迈”,当时的情况真是吓人,黑色凯美瑞飞驰而来,因车速太高,车身明显发生了倾斜,撞上两辆出租车后又撞倒护栏并起*。

“司机是个男的”,目击者王先生说,事发后,从黑色凯美瑞里下来两男一女,其中一男一女迅即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而司机则蹲在路边休息了一会儿后,往西走了。

肇事车车主已找到

昨日下午,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终于拨通了豫AA533B车主的电话,据事故中队民警崔鑫介绍,民警从网上查找到了车主。车主是中牟县徐庄村王某,事故发生后民警多次拨打王某的手机,发现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直到17日下午才打通王某的电话。

车主王某昨晚赶到了交警一大队做询问笔录。他告诉民警,他的车借给了一个郝姓的朋友,他是接到交警的电话后才知道车出事了,他来之前已给这位郝姓朋友约好晚上到交警一大队接受事故处理。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