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龙门石窟、白园(白居易墓)、香山寺三景点实行一票制,票价120元。门票为明信片式样,售票处对面就有个邮筒,可直接把门票撕下,将明信片邮寄回家收藏。租一个语音导游机听介绍的价*是20元,请导游的价*是50元。开放时间:春、夏、秋季:上午7:00-下午6:30 冬季:上午7:30-下午5:30 每年4月1

交通概况:

可从洛阳*车站乘81路公交车前往,车程约40分钟,打的前往35元左右。还有从市区其他地方坐53和60路也可以到达。

龙门石窟与少林寺之间也有对开的班车,

龙门→少林:票价130,*早上午10点发车,*晚14:30

少林→龙门:票价110,*早11:3**车,*晚下午4点。票价包含门票、车费、导游服务费,每天四班。

提示:

1、龙门景区停车场距离景区大门,东山和西山景点之间都还有点距离,建议买龙门电瓶车通票10元。

2、在停车场下车后会有附近的摊贩要你上他们的车去龙门石窟的门口,切不要听信,会被他们拉去其他地方。

标签: 龙门石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