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善发生5.0级地震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从云南永善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7日11时,今晨发生的永善5.0级地震已造成14人受伤,其中5人送往县级医院*疗。

据了解,地震造成永善县溪洛渡、务基、马楠、黄华、水竹等乡镇不同程度受灾,民房、交通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据初步统计,灾害已造成5个乡镇41个村(社区)101个村民小组489户1847人受灾。民房受损417户1315间,其中倒塌11户27间、严重损坏187户596间。县乡公路多处开裂,公路损坏36公里,塌方3700余立方米;输电线路受损21公里,沟渠受损41公里。

灾害造成14人受伤,其中5人已送往县级医院*疗,9人在乡村卫生机构简单包扎或自行处理。

地震灾害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县乡村干部、公安干警、应急民兵1000余人组成*险救灾队伍,深入灾区一线,逐村逐组逐户查灾核灾。抓紧*通生命线工程,以交通、电力、通信基础设施为**,派出工程*险组,全力抓好基础设施*修和排危,**民生工程安全,**救灾人员和物资在*短时间内运抵受灾一线。目前,紧急*通道路300余米,昭永、溪务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截至目前,全县灾区的伤员救*、灾情收集、应急救援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标签: 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