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完成“冰桶挑战”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微软联合创始人,曾经的***富比尔·盖茨为了帮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患者募捐,让一桶冰水倒在自己头上。

近日,科技界兴起了一个慈善活动。该活动名为“冰桶挑战赛”,由前波士顿学院的**棒球运动员皮特·弗雷茨发起,旨在唤起公众对于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的关注。

活动的规则是这样的:参与者需要在头上浇一桶冰水,然后点名邀请朋友也这么做。点名被邀请参加但是却没有在24小时内完成这一任务的人需要向ALS Association捐款。

之前微软CEO纳德拉、“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苹果CEO蒂姆·库克等都参加了这个活动。

比尔·盖茨没有简单应付这一挑战,而是高大上的设计了一个支架系统,让一桶冰水倒在自己头上。完成挑战后,盖茨开始挑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瑞安·西克莱斯特以及TED的克里斯·安德森。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虽然挑战冰桶后就不用捐款,但这些科技界大佬们挑战完后私下还是进行了捐款。

标签: 冰桶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