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住宿推荐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住宿**:

**一:郑州丽都酒店

郑州丽都酒店是一家连锁的快捷酒店,集餐饮、住宿、会议等一体化服务的快捷酒店,秉承服务**的文化理念,立足于中原市场,为社会提供便利、快捷、安全、舒适的服务。酒店坐落于郑州市商都路4401号主干道旁边,向西行驶10分钟可到郑州东站,19分钟可到CBD商务区。酒店房间123间同时可满足200多人住宿,300多人就餐及会议,丽都酒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商都路4401号

电话:4007-777-777

**二:郑州天鹅城**饭店

郑州天鹅城**饭店,是一家集政务、商务、会议、度假等接待功能为一体的高**商务饭店,由河南天鹅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综合业内知名团队管理,凭借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的管理团队,郑州天鹅城**饭店必将成为河南饭店业的新星,并成为业内**典范。天鹅城**饭店楼高23层,由****设计师设计,拥有以三门峡代表文化为元素倾力打造气派非凡的酒店大堂,设计风格迥异的各式精致奢华客房约252间/套。

地址:郑东新区商鼎路与康平路交叉口

电话:4007-777-777

**三:郑州银鑫商务酒店

郑州银鑫商务酒店是一家商务型快捷酒店,酒店提供免费上网,免费市话,免费停车场,北临中华新世纪广场,绿博园,方特,南临官渡大街,总投资1000多万元,属中**次经济型酒店,提供及时全面的餐饮,住宿,*车票,预订商务咨询,旅游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客人提供温馨,多样化的服务。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大道南段

电话:4007-777-7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