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7个最给力的小生意!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还有许多年轻女性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其实创业有白手起家型的有投入资金型的,不过只要能够做到**不赔那么就是*好的。女生做什么项目好?小编**一些***,让你知道白手也能造**!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一、创意服务类

以创意、执行为主要工作内容的职业,适合不愿受拘束的创意工作者和想兼顾家庭的soho族,包括企划、**、多媒体设计制作、翻译编辑、服装造型设计、文字工作、广告、音乐创作、摄影、口译等。淘宝网。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二、专业咨询类

女生做什么项目好?提供专业意见,并以口才、沟通能力取胜的行业,由于工作内容与场所都富有弹性,因此跑单帮或成立工作室的可行性也较高,包括企业经营管理顾问、旅游资讯服务、心理咨询、专业讲师、美容咨询顾问等。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三、科技服务类

在网络及电脑科技如此发达的情况下,拥有相关专长创业机会相当多,包括软件设计、网页设计、网站规划、网络营销、科技**等。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四、补教照顾类

女生做什么项目好?提供儿童教养与老人看护的服务,包括才艺班、幼儿园、居家护理、家事服务等。销售经验。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五、生活服务类

主要以店面经营方式,可分为独立开店与加盟两种。包括西点面包店、咖啡店、中西餐饮速食店、服饰店、金饰珠宝店、鞋店、居家用品店、体育用品店、书籍文具租售店、视听娱乐产品租售店、美容护肤店、花店、宠物店、便利商店等。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六、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七、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