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点点梦想城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票:40元

儿童票:150元

1大1小套票:200元

2大1小套票:240元

套票:220元①1—2月、7—8月、法定节假日:上午场:9:30-14:00 ;下午场:15:30-20:00(周一闭馆) ②3—6月、9—12月:上午场:9:30-14:00 ;下午场:15:30-20:00

交通概况:

公交乘车路线:B18路、26路、37路、43路、K43路、K115路、209路、305路、K817路、K916路、916路,金水路民航路站下。

点点梦想城简介:

点点梦想城”是由郑州众之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并主办的郑州市文化建设工程**项目,是以“青少年职业体验”为特色的青少年职业体验式教育场馆,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座投入运营的青少年职业体验场馆,也是中原**家青少年职业体验馆,**将体验教育的理念带到河南。

点点梦想城配备**空调以及完善的安保防*系统,场馆内部也特别注重环境卫生与饮食安全,除定期定时进行清洁与消毒外所有饮食均来自专业供应以**卫生、新鲜,除此以外还有接受过专门业务培训的员工为前来体验的顾客朋友保驾护航,贴心服务。

“点点梦想城”的体验式教育有别于传统的被动式教育,体验参与者不仅增长知识,还能获得“劳动薪酬”(点点币)感受到参与社会服务的满足感,鼓励孩子通过手脑并用的方式学习与社会的互动,避免孩子沉迷于虚无的网络世界。通过体验积累各种人生经验,提早让下一代:从认识职场、深入工作精神中,追寻乐趣,发现孩子内心自我,避免摸索及受传统观念误导,从中寻找到真正的兴趣和人**展方向,并产生为之奋斗的动力

“点点梦想城”还是展示孩子综合素质的舞台,借助模拟的职业场景培养孩子的探知学习,团队合作,*立意识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发挥特长,展示潜能。在充分尊重孩子们的思想,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体验方式,把传授知识同陶冶情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结合起来,引导未成年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自觉遵循道德规范。点点梦想城的体验式教育理念是对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和教育内容的创新,**青少年素质教育进入**的发展阶段。

点点梦想城”青少年职业体验馆正努力打造成为中原地标性的少儿活动场所;现在“点点梦想城”已经推动了郑州市素质教育及文化、旅游产业的档次升级及品牌建立,为打造郑州市新的文化及素质教育产业格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点点梦想城”以普及青少年职业体验为主,通过和各主管部门合作,举办各种活动,彰显品牌形象。通过有针对性的市场营销,打开客户市场,努力发挥文化产业中坚力量以及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的社会作用,带动郑州本土旅游产业链的发展,并通过衍生产业链,培育郑州市本土新的文化产业品牌,以*特的商业模式,打造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内**水平的文化教育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