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宝龙冠军溜冰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40元周五、周六:09:30--20:00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日:09:30--21:30

交通概况:

自驾:商丘 → 连霍高速 → 郑州东 → 中州大道 → 未来路 → 金水路 → 建设东路 → 嵩山北路 → 中原中路 → 百花路 → 郑州

公交:郑州市内乘坐48路,26路,65路,206路,K206路公交车可以到达

宝龙**溜冰场简介:

冰场总面积2400平方米,采用全套进口制冷系统,**的清冰设备,使冰面随时保持光洁如镜,被国家队队员、****选手赞誉为可以与**大赛的比赛冰面相媲美。

冰场内**的安全护栏,给初学者以更安全的**。透明开放式的健身练功房使溜冰爱好者们在滑冰之余,还可以进行舞蹈、形体及力量方面的练习,从而达到全面均衡的健身目的。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人们在此体会到溜冰的乐趣,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溜冰爱好者加入到这一高雅、时尚的运动中来,他们中*小的仅有3岁,更有年近花甲的老人,有相当一部分学员经过专业、系统地培训,已经掌握了比较高难的滑冰技巧,而冰场在全国**推出的集滑冰运动、健身休闲、艺术熏陶、形体训练为一体的“艺术溜冰”理念后,更是受到了人们日益青睐。

在**冰场里不仅可以学习滑冰,锻炼身体,更可以*大限度的得到舞蹈、形体、表演以及个人气质等方面的熏陶与锻炼,经常有机会参加冰场组织的一些冰上表演活动,从而真正体会到这项集艺术、音乐、舞蹈、竞技等多种元素相融合的完美运动的魅力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