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Baby智慧儿童乐园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0元起09:00-21:00

交通概况:

自驾:郑州*车站——建设东路——京广快速路——农业路——世纪联华。

爱Baby智慧儿童乐园简介:

爱Baby智慧儿童乐园是集娱乐、教育为一体的室内健康亲子乐园。涵盖了游乐园,绘本室、陶艺,手工制作及多种益智玩具。

在乐园里孩子能得到体能、智能、情感、意志、社交、表达等多方面的锻炼并能让孩子充分发挥各方面的技能和潜能,是孩子成为自强、自制、自立、自信、***、高修养的跨世纪人才!

让孩子**只能和电子产品做朋友,让孩子小小年纪就开阔眼界,扩大视野,得到更好的玩乐中教育。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 全面锻炼开发孩子的各项能力,拟培养孩子们自信、坚强、进取的精神,以快乐、积极、团结、荣誉的价值观塑造孩子良好的性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