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温泉旅游景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68元,特殊人群:

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费。

B.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之间的儿童购景区优惠票09:00—24:00

交通概况:

公交:医学院坐322路,省中医院坐723路公交车坐到终点站古荥镇**,然后从古荥镇坐小三轮车即可到达江南春温泉

自驾:

①郑州市区:走南阳路→江山路→大河路(北四环)(左拐向西)→按江南春温泉路标行驶即可到达。

②郑州西郊:沿西四环向北→过连霍铁路向北→大河路(北四环)(左拐向西)→按江南春温泉路标行驶即可到达。

江南春温泉简介:

江南春温泉历史悠久,一脉馨香.相传老子在函谷关编写**的《道德经》期间,常来邙山脚下沐浴温泉养生疗养、静心休闲,活二百余岁,后飞升仙界.后人研究老子长寿秘籍,认为与其常在此处泡温泉有着密切关系。因此可以说江南春温泉距今已有两千六百多年的历史,就像在地下煲了千年的老*例汤,有着非同一般的历史价值、医学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

江南春温泉是以温泉养生为主题,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道家思想为底蕴,以日本温泉为折射,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的综合性温泉度假景区,是****以江南风格建筑为特色的温泉度假景区,亦是目前中原地区占地面积*大、项目*丰富、档次*高的温泉度假区。

其与桃花峪自然风景区、三皇山自然风景、炎黄二帝人文风景、楚汉古战场风景区为邻,与黄河大观隔路相望,有一条天然河道横穿度假区东西方向。度假景区整体规划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按国家四**度假酒店及国家****级温泉景区标准建造,客房总量达500余间,温泉日接待量可达8000多人。景区内设有露天温泉、餐饮、客房、会议中心、户外拓展、康乐理疗、水上娱乐、网球场、跑马场、射箭场、真人CS对抗等众多娱乐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