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览胜湿地自然保护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杏花、桃花

花飞草长,浅草泛绿,春天,郑州各种花卉相继盛开。经过一冬蛰伏,人们已迫不急待纷纷结伴出游赏花. 在北方,杏花、桃花比梨花、苹果花开得都早,眼下吹面不含杨柳风,杏花、桃花无疑是向我们*早传达春意的使者。桃花节为长期居住在闹市里的人们营造了一个休闲娱乐、踏青赏花的绝世佳境。

黄河湿地

黄河湿地,在园区的北部,以日月湖补水渠为界是黄河览胜湿地自然保护区。这里有茂密的森林,丰富的物种,各类野生动植物和谐相处,这里也是内陆鸟类迁徒途中的驿站和栖息地。珍奇植被、奇花异草遍布,珍禽异鸟,鸟鸣啾啾;芦苇、蒲苇、鸢尾、香蒲、红柳、野生柳、柽柳随处可见,丹顶鹤、白鹤、黑鹳、斑头雁、绿头野鸡或飞起,是人们科普考察、寻奇探幽的理想场所。

600亩日月湖贯穿整个景区,成为景区灵动的空间。湖面开阔,堤岸曲折,群岛错落有致;亭桥倒影,鱼翔潜底,时有飞鸟临渊,景致似仙境。形成了春来柳岸婆娑,夏有荷花点点,湖中各岛景致纷呈:有留恋忘返的情人岛,有休闲小憩、娱乐健身的健身岛,你可挥杆垂钓,也可踏湖而歌,尽享人间仙境,感受惬意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