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林锋农场果园采摘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富景大草原

在无际无涯的富景大草原,在这里哦们建有省内*大的马术俱乐部。富景马术俱乐部拥有马匹150余匹,**马术教练50余名,曾参加过如《三国演义》、《三国之见龙卸甲》、《卧薪尝胆》、《风萧萧马鸣鸣》、《三滴血》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声誉。每逢周末你可邀三五好友亲临富景马术俱乐部,感受大草原任由驰骋的快意;又可遛马黄河岸边,夕阳西下,古道,西风,骏马,领略黄河风情。

绮林锋农场果园采摘

绮林锋农场辟建占地1500多亩观光果园和特色农作物种植区,先后从美国、比利时、日本、果树研究所、省农科院引进凯特、金太阳、茶儦子、夏黑无核、突尼斯软籽石榴、大樱桃等十几个特色水果品种,黑花生、黑红薯、雪莲果、法国灰雁、散养草虫鸡、波尔山羊、白鹿等特色种植养殖品种。昔日黄河荒滩成为果园飘香、特色农业耕耘的沃土。每年可提供时令水果**公斤供游客采摘,秋收季节这里成为游客体验农事、享受丰收喜悦的理想园地。富景生态餐

富景生态餐厅以绿色,有机农产品为主材,加上厨师的**手艺和精心制作,人能让您在母亲河畔品尝美味的乡土风情和烹饪文化。特色菜肴有园区有机蔬菜,散养虫草鸡,有机黄河鲤鱼,大雁等特色菜肴,还有蕖蕖菜、麦芥菜等新鲜野菜。

此外,景区内还有动物表演、沙滩游泳等等各种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