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术馆与金帝庄园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美术馆简介:

郑州美术馆位于郑州高***产业开发区,占地28亩,建筑面积500平方米,是一座多功能的文化设施。1、展示、陈列中外美术作品。2、收藏近现代美术作品。3、创研美术、书法作品。4、培养美术人才。

郑州美术馆作为河南省**性美术机构,正成为中原画派形成的中心;中原地区进行国内外艺术交流活动的中心;中原书画家学术研究的中心;**典藏书画艺术精品的中心。以及成为鉴定、拍卖书画作品,**中原书画家对外交流和培养高、中级美术人才的重要基地。美术馆开馆后,先后举办了“全国*届书画家提名展”、“中国*届国画家学术邀请展”、“河南省第九届美术作品展览”等全国性及**大展,在省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

金帝庄园简介:

金帝庄园位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申庄村黄河大堤北,占地200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正在建设中的黄河公铁两用桥穿过园区,交通发达,是集餐饮、垂钓、休闲、 娱乐、观光度假、会议接待、温泉洗浴、果蔬采摘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园区。园区有占地600多亩的观光果园和上百亩的绿化苗木,50余亩的垂钓区,还有珍禽园。庄园可接待300人同时就餐, 100人住宿,是您会议接待,休闲度假,朋友聚会的理想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