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拟建中国中部国际电子商务港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日报的实习记者从8月15日召开的河南省全省电子商务工作会议获悉,我省将推动重大电子商务项目建设,拟在港尉新区建设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打造电子商务航空母舰,*占中西部电商高地。

据了解,港尉新区位于尉氏县城西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东南角,该商务港规划占地5平方公里,将采用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指导、市场化运作模式,集聚**电商企业和项目集中布局、集群发展。此外,还将加快实施位于二七区的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总部基地一期建设计划,建立工作机构,完善相关配套,搞***入驻对接,力争年底前正式运行。

据悉,省商务厅还将做好电商领域重大合作项目的跟踪协调,积极推进当当网、敦煌网、比利时邮政等**项目尽早落地;指导市县开展本级电子商务**企业创建;组织第三批**电子商务**企业和**基地**评审,启动**电子商务**县创建工作,推动县域电商快速发展;积极申报第二批***电子商务**基地、**企业;结合我省产销优势区域,**培育10家**电商集聚区,支持20家特色产业电商园区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