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6家工地治尘不力被罚款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截止到昨日郑州市扬尘污染防*督导工作实施正好一月。一月时间,我市共对56家扬尘*理不达标工地实施财政扣款570万元。扬尘污染防*办公室昨日同时晒出红黑榜,对外公布扬尘污染*理**工地榜和较差工地榜。

经过一个月的督导,我市扬尘污染*理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扬尘污染防*办公室昨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8月14日,共督导巡查工地416家,开出大气污染防*督办通知书132份;56家工地被实施财政扣款570万元。其中,被扣款*多的是二七区,为110万元,*少的为中原区,20万元。12家工地扬尘污染*理相对较好,被列入红榜;10家工地整改不积极,扬尘污染*理较差被列入黑榜。

跻身红榜的12家工地为:金水区万达广场项目、二七区孙八砦城中村改造项目(老代庄自然村)、二七区嵩山南路刘砦村待建空地、中原区林山寨办事处恒大工地、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旮旯王村拆迁工地、中原区李江沟村待建工地、管城区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美景龙堂建设项目、管城**区民乐里片区旧城改造工程、惠济区天伦开元城三期工程、高新区公园道一号建设项目、郑东新区建业天筑建设工程、经开区鲍湖村拆迁工地。

被列入黑榜的10家工地为:金水区徐砦村城中村及连片改造项目、二七区孙八砦城中村改造项目(孙八砦自然村)、中原区长江路西三环绿地公园、中原区航海路西三环快速路工程、管城**区十里铺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管城**区金岱李村改造项目、惠济区弓寨村拆迁改造项目、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高新区河南工业大学基础实验中心楼建设项目、经开区第三中学建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