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浮戏山雪花洞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55元 1.2米以下的儿童、伤残、现役军人、70岁以上的老人;持新闻出**、广电总局记者;**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免购门票。8:00-18:00

交通概况:

从郑州乘至洛阳或郑州至巩义的长途车,在巩义汽车站下车,再改乘去浮戏山风景区的车。

浮戏山雪花洞简介:

山青、水秀、洞奇、寨古、庙幽。据《山海经》载:“泉石欹危,映带左右,晨起伏而凭之,烟霞弥漫,万顷茫然,峰峦尽露其巅,烟移峰动,如众鸟浮水而戏……**奇观也!”浮戏取义于此。

景区内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俱备,浮戏山地层完整,是我国主要的标准地层出露区域,是研究地质的“博物馆”。

景区飞瀑流泉,峰密奇秀,因云雾弥漫,云移峰动,如众鸟浮水而戏得名。还有遗存完整的九座古山寨,很值得一看。隋唐以来修建于景区诸峰的30余座古寨堡,被称之为“****城堡群”。这里还是道教文化发祥地之一,各类道教文化遗迹遍布景区,200多座庙宇构成深厚的道教文化内涵。浮戏山无山不洞,无洞不奇。雪花洞位于金龟峰下,洞中有洞,洞洞相连,自然形成迎宾、通天、白龙、雪花、玉林、水晶宫、花果山、圣景台等十个大厅。洞内除半透明造型各异的石钟乳外,琳琅满目的雪花石,流光溢彩的珊瑚石,晶莹剔透的葡萄石,更是****。在长达173米的雪花长廊上,鹅毛般晶莹蓬松的乳白色石花遍体堆集洞壁,被誉为“****雪花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