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路法桐将移植苗圃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日报,8月15日,记者从金水路准快速化下穿隧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由于施工需要,经多部门商议,未来几天将对金水中路道路两侧的41棵法桐树实施移植,待工程完工后,视情况再将其迁回原位。

据了解,在经三路、未来路等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施工期间,市交管部门将在金水路与城东路、经三路、东明路、未来路交叉口附近道路南北两侧,修建保通道路。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法桐树不移走将无法动工,经多部门协商、沟通,*终决定迁移41棵,每动一棵树都经过再三研究。

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处夏季,属于反季节移植,为**树木成活率,将先对迁移的树木进行“瘦身”,对法桐树进行重短截,一棵树将保留3到5个分枝。部分树姿优美的法桐将移植至文化路北段连霍高速以南的生态廊道内,其余将运至北四环中州大道外的苗圃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