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治理满一月 56家被扣570万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全市大范围扬尘*理满一月

市大气污染防*工作**小组成立扬尘污染防*专项督导组,下设办公室。7月15日,郑州市大气污染防*工作**小组办公室(下称“大气污防办”)到二七区、管城区、高新区、惠济区、经开区所属工地督查,对未达标工地责任区**、管委会开出*批扣款单,总扣款额达70万元。

7月15日至8月14日,我市形成了大规模的扬尘污染*理局面。

56家责任单位被扣570万元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扬尘污染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理成果初步显现。”大气污防办工作人员说,截至8月14日,共督导巡查工地416家,开出督办通知书132份;对56家扬尘工地的责任单位实施财政扣款570万元;12家工地扬尘污染*理相对较好,10家工地多次整改不到位。大气污防办近期仍将深入工地开展督导工作,对不达标工地责任单位继续实施扣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