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届“志愿四方杯”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上午,郑州市**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复赛在郑州慈善总会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市的24个慈善项目参与角逐。大赛由爱心企业、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慈善项目单位代表等慈善公益人士担任评委,结果将在20日公布。

据悉,创投大赛自开展以来,吸引了我市多家组织及慈善公益人士的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通过近三个月的征集工作,共有16家组织的24个项目入围复赛,项目内容涉及“安老、抚孤、济困、助学、助残、助医、心理援助、文化建设、环境保护”等多方面选题。

比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项目的亮点、可**性、可持续性、项目实施周期、项目资金使用详细预算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评审小组针对每个项目均提出了相关的专业问题及改进建议。多个项目充分调研了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制定项目内容*到、成熟,获得了在场评委的****。如来自郑州市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针对我市外来务工子女的教育、生活等问题,开展了《四点钟课堂》,在孩子们放学后,家长没有时间照看孩子的情况下,在社区为孩子辅导作业,进行安全、感恩等多方面教育。

此次复赛,将选出15个**公益项目晋级决赛,评委会将针对入围项目逐一进行调研,各组织对其方案进行整改后,参与决赛,评选出的获奖项目组织,将由总会给予荣誉及物质奖励,而**项目将有机会成为我市2015年慈善公益落地项目。

本次大赛是2014年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次联合社会各界组织公开参与的创意项目评选大赛,通过大赛,郑州慈善总会将进一步扶持与推动省市各**NGO组织,高校社团组织等草根力量的发展,为我市慈善志愿事业带来年轻的活力与崭新的景象。通过他们的创意与爱心,温暖我市更多的市民、帮助更多的困难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