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办学理念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严谨*学,服务地方,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确立了“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的学校发展途径;实行“以法*校、以德*校、以情*校”的*校方略;形成了“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校训,“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校风,“施教有道、育人有情”的教风和“乐学、唯实”的学风。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努力实现学校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紧密对接,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输送了6万余名各级各类合格人才,他们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其发展成就被**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新闻媒体报道。学校先后荣获“**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思想政*工作****”、“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单位”、“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 “河南省卫生先进学校”、“河南省行风评议****”、“河南省六好基层工会”、“省五四红旗团委”、“焦作市花园式单位”、“焦作市综合*理****”等荣誉称号。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焦作大学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焦作,面向河南,辐射周边,重点培养工科类、应用型人才,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更好地满足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对人才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