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荣誉简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学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工作,**创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高校毕业就业工作****”、“全国教育系统人事工作****”、“全国**教务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教育工会**管理****”、“全国高等院校后勤工作****”、“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连续多年被授予“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工作****”、“河南省依法*校**校”、“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河南省思想**工作****”、“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河南省五好党组织”、“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高校校风校纪建设****”、“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河南省园林单位”、“河南省卫生****”等荣誉称号。

河南师范大学以“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为校训,经过几代人的努力,逐步形成了“明德正学倡和 出新”的校风,“修至学 立世范 启智慧 益品行”的教风和“尚诚朴 勤学问 重团结 养正气”的优良学风。展望未来,学校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各项改革,优化整合办学资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进一步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为把学校全面建设成为国内影响较大的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