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历史由来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焦作大学是由焦作市**投资建设的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地方院校。学校座落在豫西北新兴的中国**山水旅游城市——焦作市,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是大学生成才深造的理想场所。

焦作大学创建于1981年,前身是焦作市职工大学,1986年正式更名为焦作大学。经过筹备创建、充实整顿、探索提高和快速发展等四个阶段,学校已成为一所规模较大,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完善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目前占地面积1392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在专任教师中具有副**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266人,具有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的466人。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

教学仪器设备总值9113万元。图书馆藏书127.52万册。另有电子图书27万余种;中外文期刊1200余种;拥有CNKI等12个数据库;拥有先进的数字信息资源管理系统和文献计算机集成管理体系。学校现有校内实验(实训)室、中心57个,教学实习工厂5个,校外实习基地97个。学校拥有先进的电教室、语音室、舞蹈练功房、计算机校园网络系统、体育运动场,拥有条件良好、设施齐全的学生公寓和普通宿舍。公开发行《焦作大学学报》和《焦作大学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