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概况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科技大学坐落在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现代化工业城市——洛阳。学校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文理农医等特色明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1952年始建于北京。1956年,为配合国家工业基地的建设迁至洛阳,更名为洛阳工学院,隶属于国家机械工业部。1998年,由国家机械工业部划转至河南省,实行**与地方共建。2002年,河南省委、省**为了优化省内高等教育结构布局,经国家***批准,由洛阳工学院等三所高校合并组建了河南科技大学。学校是河南省**支持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在6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河南科技大学始终秉承“一切以人才培养和学术进步为本”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建校以来,已为社会输送了20多万名**专门人才,为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近三年来,学校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奖励40项,**奖励332项。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河南省高校**,招生就业形势持续向好。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成绩。近年来,学校连续高位入选“河南公众*满意的**本科院校”、“河南*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河南考生心目中*理想的高校”、“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高校”、“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和“河南*具就业竞争力**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