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办学条件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长期坚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立足于服务中原经济区的建设,深入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研究,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历经长期的积累和凝炼,学校在机械、材料、农机、车辆交通、电子信息等多个学科领域形成了突出的优势;在肿瘤学、法医学、显微外科学、牡丹栽培与产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技术、旱作栽培与育种、预防兽医学、动物育种与繁殖等研究方面具有显著特色。近5年来,研究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52项,三等奖36项。

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教学支撑体系完备,公共服务设施齐全。学校现有开元、西苑、景华和周山4个校区,占地面积4600亩,校舍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其中专业实验室面积32.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7亿元。图书馆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馆藏文献364万册,中外文期刊18万册。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荣获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奖。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发展对外交流合作。作为****批认定有条件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学校充分利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长期与美、英、日、德等国家和地区的63所高校和科研机构进行研究生、本科生的双向交流和教师培训,并建立了稳定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关系。学校还常年聘请美、英、日等国的外籍**来校任教。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南科技大学将以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为目标,秉承“明德博学 日新笃行”的校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