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店干什么赚钱?20项不少掘金!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不开店干什么**?以前大多的项目都是开店投资的项目,不开店投资的项目是很少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不开店也一样有很多的项目可以选择,这就来看看不开店干什么**吧!

不开店干什么**?游戏玩家

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来得又少,前台小姐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游戏**。

不开店干什么**?网上掌柜

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独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免开店的投资创业项目。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

不开店干什么**?网络广告

这是个笼统的说法,包括广告条、网站注册、广告邮件等进行**的方式都属于此项!通常而言,商家通过网络宣传自己的产品,有文字链接、门户网站做排名、挂搜索引擎、打广告条等方式,凡是在别人网站上显示自己的信息,都是要花*的,唯一不要*的就是交换连接。免开店的投资创业项目。但无论什么方式最终的目的是吸引网虫们的注意力,想办法让他们购买自己的产品,所以出现一些专门的网络中间广告商,商家通过广告商把*直接给看他们广告的终端客户:网虫!按看广告的时间或者点击次数给*。此项方法多样,可谓鱼龙混杂!

不开店干什么**?做地面兼职

摆地摊别看比较辛苦,其实是非常**的,本小利大,地面兼职是相对与网络兼职而言,其工作项目一般有手工产品加工、传单派发、产品推销、摆摊等等,相对于网络兼职,地面兼职的难度要小了不少,当然随着难度的减少,劳动量和收入肯定不成正比,一般来说适合想要换一种工作方式的白领,同时由于地面兼职一般都是实体公司提供或自己做的小本生意,因此收入一般都很微薄,因此只能适合作为兼职来做,一旦转成专职,不但收入无法保证并且无法应对任何的市场风险,只能作为贴补家用或解决生活苦难,不过等待机遇,这种创业项目也有发展的潜力。

不开店干什么**?交流服务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