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今天开幕 北京奥远会还会远吗?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今晚启幕。在年轻人的盛会中,放飞希望与梦想,中国的**梦也再度起航。昨天,**奥委会主席**在主媒体中心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南京举办青奥会是中国再次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对于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来说,这是很好的加分。”他看好北京申奥的前景:“北京在很多方面的优势已经不言而喻。”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奥委会召开会议,主席**宣布北京为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

**昨天上午抵达南京,马不停蹄地来到主媒体中心慰问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代表。“从我**次踏上南京的土地起,这里的人民给我的印象就是好客、友善。中国人办事**率,这是举办任何大型赛事的必要条件。南京已经让我看到了青奥会的美好,我相信中国在未来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赛事。”**将全程观战青奥会。为了加强与年轻选手的交流、互动,他在青奥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我至少会在青奥村睡上几个晚上。到时候青奥村里的文化活动,希望大家不会因为我年龄大而将我拒之门外。”

除了南京青奥会外,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奥也是中国体坛的一件大事。与奥斯陆、**木图等候选城市相比,北京**留下的基础设施和场馆将成为中国申办冬奥的一大优势。“若申办成功,北京将载入史册,成为历史上*个举办过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而未来12天,**将全情投入、参与青奥盛会。“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青春风暴。”世界,是年轻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