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今日开幕 《筑梦》将成为最大亮点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是第二届青奥会,*届青奥会于2010年在新加坡举行。本届南京青奥会将于16日开幕,28日闭幕,共12天。运动员参赛年龄为15至18周岁。和**会一样,**大家庭的全部28个大项均是青奥会正式比赛项目,其中武术、攀岩、轮滑、滑板是南京青奥会四大表演项目。

中国代表**出123名运动员参加南京青奥会,系规模*大的代表团。本届青奥会,共有2万名志愿者提供各类服务。

**:《筑梦》将成为*大亮点

从14日晚上*后一次带观众彩排的效果来看,塔沟武校奉献的《筑梦》篇章无疑将会是本次开幕式*大的亮点。今晚,来自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988名学员,将参加开幕式3个篇章6个节目的演出。

尤其是压轴节目第二篇章《筑梦》,在14日晚上的彩排表演中,120名高空威亚演员翻滚、奔跑、倒立、俯冲等动作,瞬间组成青春火焰、青春之心、筑梦之塔等造型,*后由8个空中飞人飞跃塔尖,寓意青年人勇攀高峰、构筑梦想。地面上的400名演员则配合空中组成了瀑布、满天星、万马奔腾、漩涡等造型,现场感十分强烈,不断引起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标签: 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