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警用警帽为醉倒男子扇风遮阳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醉酒男子倒地后,不省人事,且被太阳晒着,民警接警后,在急救车赶来前,摘掉警帽蹲在男子身边,为其扇风遮阳,好让男子舒服点。8月13日,发生在许昌禹州的温馨一幕(如图)被网友上传网络后,网友们亲切地称这位民警为“帽子哥”。

昨日下午1时48分,许昌当地一微博(@禹州影响力)发了一条标题为“‘帽子哥’,你这样的警察我们喜欢”的微博。

微博中称,昨日上午,在许昌禹州市彩虹桥南端看到这样感人一幕。一名警察手拿警帽在为醉汉扇风遮阳。经询问旁边饭店的人得知,一个醉汉走到此地躺在地上不起来,警察赶来后一直守在醉汉旁边照顾他。后来,警察联系来120急救车把醉汉抬上车,才匆匆离去。

微博一出,立即引来很多网友围观。

“大好人,不做作,赞一个”、“这样的警察好友爱”,“凡人善举”……

昨日,这一事情上传网络后,很快被许多许昌及郑州的网友转发、点赞。一时间,网友们都亲切地称这位民警为禹州“帽子哥”。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通过许昌禹州当地公安系统联系到了这位微博中的“帽子哥”

“帽子哥”名叫戚英才,今年34岁,目前是许昌禹州市东城派出所一名民警。一接听电话,他便愣了。“我不知道我的事被发到了网上。”戚英才说。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