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瑶新歌登顶音乐榜 拍写真集致谢歌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新锐华语女歌手张紫瑶*张个人单曲《每一秒的幸福》一经公开便赢得好评。一周内以20万的收听量荣获中国原创金曲榜及*受欢迎歌手双**。

根据某音乐网站Top 50 音乐榜Most Popular Original Songs*受欢迎原创歌曲4月份榜单透露,新锐歌手张紫瑶Keys的***正式歌曲《每一秒的幸福》占据**位的宝座,而距离这*歌曲的上线仅仅一周。截至目前,这*单曲全网试听量达**。

歌曲《每一秒的幸福》目前在各大在线音乐排行中都占据上列。歌曲推出两周更是夺得以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名,实力可见一斑。《每一秒的幸福》以钢琴为主旋律,衬托出张紫瑶独特而又赋有魅力的声线,同时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参与制作,使得歌曲质量得到保证。歌曲以轻柔风格为主调,流畅的曲风朗朗上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神秘著称的“侧脸女神”张紫瑶随即会推出一套**照片,将与《每一秒的幸福》截然不同的大胆性感风格,由知名造型师打造。让粉丝们随着歌曲的旋律更加期待紫瑶的新形象。

推荐阅读:朴熙俊爆金秀贤小秘密 爱收集帽子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