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夜扮“僵尸”站老宅前 吓坏不少路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这儿门口站着俩‘僵尸’,把我吓坏了,你们快来看看。”8月11日晚9时许,有人在在丽景门内的东大街“钟鼓楼”附近,看见了两个身着清朝服饰的“僵尸”,吓坏了不少路人。

随后,来到现场见到了这两名“僵尸”。只见两人眼圈都涂成了黑色,脸也抹得“惨白”,头戴清朝官帽、身着清朝官服,脚蹬一双布鞋,长长地马尾辫梳在脑后。乍一看,很是瘆人。

接着,有人上前,与他们交谈。其中一名“僵尸”只用手比划了一个“十字”,又指了指记者手中的相机,“他的意思是合影十元。”一名围观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

“古城、青石板路、老宅门口、昏黄灯光、农历七月,再配上一身清朝官服,真是神Cosplay啊。”围观的部分年轻人对该装扮表现出浓烈兴趣,甚至还有人表示以后也可以这样模仿一下。

记者注意到,过往的不少女性市民都被这两名“僵尸”装扮的男子吓到,纷纷避让。“这种‘僵尸’邀人合影**的做法太不可取了,万一吓到老人和孩子,肯定不好。”市民曾先生说。

随后,两名“僵尸”装扮的男子走进了名为“魏家街”的巷子。

然而,两名男子扮“僵尸”供合影的恶作剧行为,虽然引起了围观路人不满,但却没有人因此**。

标签: 奇人异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