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鼎熟食加盟怎么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济南京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直销熟肉制品的企业。总部设于北京,产品遍布北京市及周边地区,深受*都人民的喜爱。公司凭借风雨数十载成功的营销理念,秉承诚信务实的精神以及*特的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和发展,并在山东济南、烟台设立了分厂。京鼎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力度,积极参与**竞争,以质量和诚信鼎力打造中国民族食品工业的知名品牌。

公司拥有达到出口欧盟卫生标准的现代化厂房二万多平方米和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批具有**经验的科研技术人员。京鼎人本着“以诚为本、以真求存”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老百姓的口碑品牌。公司拥有北京酱肘、老汤牛腱、农家鸡和五香烤肠等四十余种市场成熟的产品。运用北京传统配方并结合现代工艺制作而成。口味*特,营养丰富,安全卫生。

总部的市场研究中心在搜集大量的市场信息和一线数据的基础上,针对所有产品的品类、质量、价格、包装等,研究制定了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及相应的**策略,并根据市场需求,持续优化产品系统,在**各地经销商利润空间的同时,**经销商在该地区的强大终端竞争优势。

标签: 熟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