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小伙迎娶广西乳腺癌女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营救重庆一名患白血病女孩,27岁的河南志愿者冯彦生和同龄的广西志愿者黄中秋在网络上相识了。他是漂泊异乡的打工仔,她是患乳腺癌晚期的柔弱女孩,在多次交流之后,他将生命陷入绝望的她带到了身边,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凄美爱情故事。

“我老家是河南濮阳的,她老家是广西南宁的,相隔千山万水,如果不是因为救人,我们绝不会相识。”昨日下午,27岁的河南小伙冯彦生向郑州晚报记者袒露了自己的心声。

冯彦生来自河南濮阳县文留镇蜂楼村,而黄中秋来自广西南宁市横县陶圩镇盛村。2005年初,仅有初中学历的冯彦生选择到深圳打工,干过厨师、保安等10多种职业。今年年初,加入了深圳市盐田区义工组织,经常参加慈善公益活动。

7月初,冯彦生从天涯社区偶然看到在重庆的23岁的四川广安女孩朱飞燕患白血病的故事,7月9日他只身前往重庆,不仅捐了*,还捐献了血小板。

而此时黄中秋也密切关注朱飞燕的病情,她不仅给朱飞燕的银行账号汇款,还不断发帖鼓励朱飞燕战胜病魔。一来二去,冯彦生和黄中秋在网上相识。

黄中秋比冯彦生小两个月,她学历不高,曾在东莞市饭店做领班。2012年初因夫妻感情不和离婚,4岁女儿给了丈夫。之后,黄中秋又结交了一个男友。“今年5月份,医院突然查出来,我得了乳腺癌晚期,整个人精神都垮了。”昨日下午,黄中秋告诉郑州晚报记者,令她更加伤心的是,男友获悉后不辞而别,再也联系不上,“交往以来,他花了我好几万块*,全没了”。

她患病之后,去当地医院做了一次手术,由于承担不起医药费,只得回老家用**慢慢*疗。“我兄妹4个,老母亲要照顾我还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孙子,根本忙不过来。”黄中秋说,她很孤单很压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万念俱灰,我想到了用死来解脱。”

冯彦生在得知这些消息后,非常痛惜也非常着急,虽然他们从未谋面,但他决定将她带到身边自己照顾。8月1日,他从深圳抵达了横县,8月3日凌晨,他们一起到了深圳。

为了专心照顾黄中秋,冯彦生在请假不准的情况下干脆辞去了工作,然后租了一间小房子。“中秋只要走几分钟路就会很疲惫,因此,一日三餐都是我来照料。”冯彦生说,看到她柔弱的身体,他很心疼。除了生活照顾,他还让她感受到自己的信念,就是不会放弃她,让她从心里觉得她不是一个人。

黄中秋被这个朴实善良的小伙给打动了。在深圳这个大都市里,两个人慢慢产生爱情。

然而,冯彦生要迎娶重症女友遭到了家里一致反对。8月10日,家人从濮阳县老家赶到了深圳,见到了黄中秋。他们看到拗不过冯彦生,也只得默许了,“中秋也是一个苦命女孩,照顾她可以,但是不能提结婚的事儿。”

黄中秋说,其实,无论他做出怎样的决定,她都会尊重他的。不过,她说:“不管未来的日子怎么样,他说他都会陪我到*后,让我哭得泪哗哗的。”

而他们的凄美爱情也感动了深圳当地的众多市民。8月8日下午,在当地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冯彦生和黄中秋在一家摄影会馆拍摄了婚纱照,现场百余市民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很多人还感动得掉下了眼泪。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