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瑞士酒店超豪华套房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俄罗斯*府莫斯科的瑞士酒店Krasnye Holmy新添顶层豪华套房,位于酒店19层,可以*揽莫斯科全景风光。该酒店将现代设计艺术的精华之美与当地文化特色充分糅合,以一贯的高品质设施和服务而享誉于世。还等什么?紧跟我们的步伐,**领略酒店豪华套房的无尽奢华吧!

套房设计


酒店顶层超豪华套房由建筑设计业大亨Studio Aria一手打造,客房拥有步入式衣柜、化妆室,以及**品牌Loewe的电视。此外,套房专门设计了一个宽阔的露天平台,并配有取暖设施,让您无惧莫斯科的严寒,能够露天举办派对晚宴,在鲜花、蜡烛、音乐和大厨秘制佳肴中度过良宵。

人性化大床


套房不仅提供美食餐单,还提供“枕头菜单”。酒店提供一系列软硬程度不同的枕头,让您的头部也得到贵宾享受。舒适的枕头和奢华的大床,让您体验舒适睡眠。

舒适沐浴体验


套房浴室内铺满大理石,并设计了圆形浴缸,在淋浴或桑拿的同时,您还可尽享窗外城市风光。

科技**生活


该豪华套房采用**科技,打造超**套房设施。无论是窗帘、灯光还是室内温度,您只需轻轻操作触控面板或iPad,便可轻松调节。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