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景区特推出“0”门票活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尧山20年庆典期间,为了使更多游客享受到优惠,景区特推出“0”门票活动,活动时间8月10日~31日。

自驾避暑报名:含景区内宾馆吃住100元/天(门票免费、四日起订)

为了能更好地服务游客,尧山景区联合郑州交运集团开通郑州至尧山旅游班车,每周二、四、六郑州航海路客运总站设有发往尧山的旅游班车,早晨7:0**车。

尧山夏季平均气温23℃,是没有夏季的奇山,因而观瀑、嬉水正当时。清清泉水时而汇成瀑布、深潭,时而从石隙间潺潺流过,水如琼浆,游鱼可数,一捧山泉在手寒气入髓,凉意顿生。夏季尧山多云雾,沟沟壑壑经常有云雾缭绕,脚下如轻纱玉带或茫茫大海,宛如身在仙境,飘飘欲仙的感觉油然而生。酷暑享受尧山的清凉和美景、夏泡尧山福泉养生、拜一拜中原大佛沾沾福气,与家人、朋友或同学一起到尧山来吧!

标签: 尧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