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诚邀河南游客坐高铁感受古都风韵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义勤率领西安旅游推介团,到郑州举行“美丽西安”旅游推介会,诚邀河南游客乘坐高铁感受古都风韵,梦回多彩大唐。此次推介上,西安市旅游推介大使作了“美丽西安”专题旅游推介,华清池和西安曲江的主要景区进行了产品推介和政策发布。双方旅游业界人士均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据悉,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哈吉三国跨国联合申报的“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路网项目”顺利入选世界文化遗产。西安市的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大雁塔、小雁塔、兴教寺塔5处遗产点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加上之前的秦始皇兵马俑,西安世界文化遗产已有6处。为庆祝“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路网项目”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以及西安成为72小时过境免签城市,进一步巩固高铁沿线城市客源,促进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建设,该市专程赴河南进行专题旅游推介。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