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大巴装免费WiFi 10月底可实现全覆盖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机场大巴上有WIFI了,爽!

10月底所有机场大巴实现WIFI全覆盖

8月份开始,乘坐部分郑州机场大巴的乘客可以免费使用WIFI信号上网聊天、查资讯。目前,郑州机场正在分批对机场大巴加载WIFI信号,预计今年10月底前,所有机场大巴将实现WIFI全覆盖。

一般从市区到机场,乘坐大巴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为了给乘客提供超值服务,郑州机场对机场大巴加载WIFI信号,目前民航大酒店发车点的机场大巴已经基本加载完毕,随后将对在高铁东站、郑州*车站西出口、客运北站、龙源大酒店、郑州大酒店等5个发车点的机场大巴加载,预计下个月6个发车点的机场大巴将全部加载完毕。

这项工作完成后,郑州机场将对其经营的所有机场大巴加载免费WIFI信号。届时,乘客就可以在车上免费上网。郑州机场提醒乘客,已经加装过免费WIFI的机场大巴,在车上显要位置均贴有免费WIFI信号红色标志。

标签: 河南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