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景点鸡冠洞之历史文化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鸡冠洞风景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四公里处,区内山青、水秀、石奇、洞幽。鸡冠洞属天然石灰岩溶洞,地质学称其为“喀斯特岩溶地貌”。目前已探明洞长5600米,上下分五层,落差138米。

1992年9月28日奠基开发,1993年4月10日正式对游人开放,1993年4月,原***社长穆青为鸡冠洞欣然题名“北国**洞”;是年7 月,中国地质学会洞穴研究会会长朱学稳教授为鸡冠洞作出了“景观壮丽、堪称北国**洞府;成因*特,正是****龙宫”的**性评语。

鸡冠洞景区开景十年来,先后获得"**风景名胜区"、"河南省**旅游景区"等省市级荣誉称号达30多项。其中2002年8月,鸡冠洞景区***通过国家旅游局的验收,被评定为“国家****级旅游景区”。2012年1月9日,鸡冠洞被评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

鸡冠洞风景名胜区经过12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为游客提供吃、住、行一体化服务的功能型景区,已拥有迎宾馆、旅行社及电动游览车队等服务设施。

2005年11月,总投资880.3万元,占地面积101亩的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在景区落成。该园共栽植了魏紫、姚黄、二乔、洛阳红等18类180个品种4.6万株牡丹。鸡冠洞高山牡丹园的花期为每年的“五一”黄金周期间。景点。

标签: 鸡冠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