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夫妻梦中被绑走 家被强拆成废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8日凌晨12点许,位于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107公路旁一户张红伟全家被不明身份的十几名陌生人撬门进入室内,把睡梦中张红伟和妻子两人拉出按倒在一辆没有牌照面包车里强行带走,夫妻二人赤身裸体被这些人控制四个小时左右,然后扔到一处荒无人烟墓地里,待到二人回来时家转眼就变成了废墟,屋里的物品都被砸入地下,张红伟的妻子面对自己辛辛苦苦血汗*建造的家园成了废墟痛哭流泪。

【官方:强拆属实 房屋建造未经审批】今日,新郑市官方回应称,张红伟未经审批在事发地私盖房屋,该房屋处于郑州地铁2号线工程征迁范围内,指挥部多次与其协商,但张红伟不予配合。媒体报道基本属实,但具体是何方所为、拆除过程有无违法违纪行为?当地正深入调查。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