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电影有哪些?空难电影排行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涉及空难的事故时有发生,每次都会给人内心较大的触动;空难电影也因为其环境特殊性,总让人觉得惊心动魄。那么,空难电影有哪些?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关于空难的电影。

1、天劫余生(又名:我们要活着回去)【★★★★】

网友评价:印象深刻的应该是,有关饥饿的部分。在饿死和吃人肉中,艰难选择。以及,*后用一种吃零食的态度,吃同伴的肉。人真的坚强得可怕,什么都可以忍受,活下来。

真实事件:

1972年10月13日,一架载着乌拉圭橄榄球队的乌拉圭空军571号班机,由一架福克F27型双引擎客机执行任务。

客机从乌拉圭蒙特维多飞往智利圣地亚哥参加比赛,在安地斯山脉因遇上乱流,偏离航线撞山。

通过安第斯山脉计划的路线45名乘客中12人当场死亡,24小时后4人伤冻致死,余下的27人面对艰苦的生存问题。

2、紧急迫降【★★★】

网友评价:在命悬一线的时候,一切物欲追求身份地位都**重要,剩下的只是*纯真的自己。飞扬跋扈的商旅人士突然开始天真的忏悔,年迈的老夫老妻也开始抱歉没为对方多过几个生日。

真实事件:

1998年9月10号,东航上海至北京的麦道11型2173号客机起飞后,因前起落架发生故障,于当晚23点07分紧急迫降在上海虹桥机场主跑道上,因机**超的技术,当时飞机上120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3、93号航班【★★★★】

网友评价:吸引我的是对那种状态的描绘:你知道你要死了,你极力保持冷静,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的亲人;你知道你*爱的人要死了,无法挽救,但你想做些什么;你是飞机上的工作人员,你在与地面对话,当世贸大厦冲着你飞过来的时候,你想告诉地面上的人发生了什么。

真实事件:

2001年9月11日,三架美国航班分别撞击了世贸双子大厦和五角大楼。同**,另一架被****劫持“93号航班”却“意外”坠毁在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附近地区。

当时的实时新闻报道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3次航班9月11日上午遭劫持后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的一片树林坠毁,机上45人全部遇难。媒体广泛猜测,由于乘客反抗,****利用该机攻击华盛顿重要目标的企图失败。”

4、九霄惊魂 【★★★★】

网友评价:小时候看过,印象深刻,一群人坐了敞篷飞机。

真实事件:

在1988年4月28日,阿罗哈航空243号班机在飞行途中发生瞬间失压(explosive decompression‎)现象,令飞机严重损毁,但*后飞机也能成功在茂宜岛的卡富鲁伊机场安全著陆。一名机组人员被抛出机舱外,而其余65名机组人员和乘客则受伤。

令人意外的是,这种损毁不但没有令客机解体,而且机上大多数人生还,被认为是****的。

标签: 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