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下半年多处道路施工 市区通行能力将减半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下半年市区通行能力将减半

郭睿介绍,按照市**的整体部署,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市区金水路准快速化、轨道交通五号线,农业路快速路等,将陆续进场施工,届时全市的交通状况不是很乐观。

“以上工程施工影响的路段都是贯穿郑州的主干道,再加上马上9月份开学后,大量送学生上学的车辆将引发新一轮的交通拥堵,通行能力至少要损失一半以上。”郭睿呼吁广大市民,在此期间,应尽量错峰出行,采取公共交通,地铁公交、非机动车等工具出行。

将重拳整*“停车乱”问题

史根宽表示,针对目前存在的“停车乱”的问题,郑州交警部门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一个阶段的重拳整*。公开曝光一批恶意违法停车车辆信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我们也将提供更多的告示,公布一批禁停、限停的路段;逐步公布一批“吃不饱”的地下公共停车场;逐渐完善安装一批道路禁停标志;组织清障车选择道路集中清理拖移一批乱停违法车辆。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