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路跨东风渠桥8月中旬通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原定7月初通车的政七街、东明路两座跨东风渠桥,正式通车要等到8月中旬了。目前桥梁都已完成跨渠作业,桥面也只剩一层沥青未铺,但因为桥梁南北侧管线迁改,无法按期完工。希望附近居民尽量不要骑车或步行从桥面通过,以免发生意外。

今年5月21日,大河报以《郑州东风渠上一座人车两用桥通行》为题报道了东风渠4座桥梁的进展,未通行的政七街、东明路两座跨东风渠桥梁,6月底、7月初将建成通车。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这两座桥近段时间几乎没啥进展,距离通车时间都一个月了,还处于施工阶段。

昨日,记者来到东明路与东风渠交叉口,只见该区域的人车两用桥已经贯通,有市民骑着电动车或步行从桥上通过,但围挡还没有**撤去。而在政七街与东风渠交叉口的施工工地内,桥面也已南北贯通,虽然用绿色密目网封闭施工现场,仍有市民骑车从桥上通过。

市民李先生说,工地并不是全封闭的,桥梁又横跨在东风渠上,担心孩子去工地附近玩耍发生意外。

对此,郑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处一位负责人说,之所以未按期通车,是施工时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要在主线桥两侧铺设热力管线,与此同时主线桥南北侧路面下分布有铁通光缆、管线办光缆、燃气管道、暖通管道、河道处电缆等10家的管线。由于埋设时间长,具**置确定不了,管线迁改难度较大,致使桥梁施工进展受影响。

“东明路桥和政七街桥建成后,可以有效连通这两条断头路,缓解周边城市主干道的通行压力。”他说,东明路主线桥计划将在8月中旬通车,而政七街桥预计在9月上旬才能通车,通车前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行。

标签: 河南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