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视你了解吗?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卫视是中国*具文化影响力的**卫视,是河南电视台旗下两个上星频道之一。河南卫视的前身是1969年9月15日开播的河南电视台**套节目,节目于1996年通过卫星方式传播后改名为河南卫视,旗舰类栏目通过河南电视台**频道向**传播。

河南卫视全称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通过中星6B和中星九号两颗卫星同步播出,信号覆盖地域包括东亚、东南亚、中亚和澳大利亚等52个国家和地区。河南卫视根植华夏厚土,以传播中华文明为己任,打造中国责任媒体。始终追求与中原文化相称的博大境界,锐意**与时代脉搏相契合的文化盛宴,密切关注并真实纪录河南前进的点滴历程。

电视大厦河南卫视致力于传播弘扬华夏文明,以多姿多彩的文化类节目为**,荟萃社教、戏曲、搏击、影视剧等精品节目,共开设10余个栏目,其中,《梨园春》、《武林风》、《华豫之门》、《知根知底》、《汉字**》等栏目在观众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好的收视率,各类栏目全天24个小时不间断播出。

河南卫视以文化中国,文化卫视为口号,定位为文化卫视,成功造就了自己*具特色的品牌影响力。以“继承民族宝贵遗产,传承艺术精华,弘扬传统文化” 为宗旨,与多间传媒公司和电视制作组织在节目生产、市场**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合力打造高质量的**化电视播出平台,形成具有*特文化价值的电视品牌和产品基地,集纳全国优势资源,成为具有**视野、展示中原风情的文化符号。做特色文章,创强势品牌。大规模的节目播出量,高品质的剧目类型,以及特有的家庭大众化和差异化的品牌个性,为频道培养了相当数量的忠实观众,使河南卫视成为高品质大众消费品进入家庭的**通道。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