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G107辅道商都路航海路段自12日起封闭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陇海路快速通道G107辅道互通立交二期工程开始动工,自2014年8月12日凌晨G107辅道(商都路至航海路)段开始封闭,封闭期约为10个月。

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G107互通立交段二期保通,既有G107辅道现有车道全部封闭后,利用一期在G107辅道东西两侧新修保通道路上通行,该保通道路单向两车道,单幅路面道路宽度为7米,跨陇海线铁路利用原下穿隧洞两侧辅道的边孔通行。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发布了保通和绕行方案:

二期保通将利用G107辅道东西两侧新修保通道路通行。该保通道路单向两车道,单幅路面道路宽度为7米,跨陇海线铁路利用原下穿隧洞两侧辅道的边孔通行。不过由于该辅道边孔隧洞仅有3.5米高,超过限高的车辆需要绕行。

由北向南途经G107辅道低于3.5米的车辆可由G107辅道西侧新修保通道路通行。高于3.5米的过境货车由商都路行至东风南路,经第八大街、广场南路及航海东路后,驶回G107辅道正常行驶,或自圃田高速口绕行绕城高速行驶。

由南向北途经G107辅道低于3.5米的车辆可由G107辅道东侧新修保通道路通行。高于3.5米的过境货车由航海东路与G107辅道十字路口向东行至航海东路,经广场北路、第八大街、东风南路及商都路后,驶回G107辅道正常行驶,或自航海东路与G107辅道十字路口右转经绕城高速行驶。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