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河南新乡举行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从第九届豫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河南新乡举行。

据悉,本届豫商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新乡市人民**、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归国华侨委员会、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承办。大会以“凝聚‘乡’情·共赢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勇闯市场、诚信为本、造福社会”的豫商精神,为海内外投资者搭建宽广的发展平台。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省政协***郭俊民,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介新,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省侨联主席董锦燕,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正林以及新乡市市长舒庆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举办豫商大会是省政协服务河南省对外开放、加快实现河南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届豫商大会,是在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着力推进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建设,奋力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促进豫商群体壮大发展,促进各地豫商交流合作,引导豫商参与河南发展建设的大会。

近年来,豫商队伍进一步扩大。至今为止,在中国大陆各地成立的商会组织已经达到了113个。本届豫商大会将就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发展河南经济和推进新豫商自身的发展进行广泛探讨,并**研究境外投资、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现代农业等前瞻性的领域。同时,本届豫商大会将研究商会的完善和发展,为河南商会的发展总结经验,完善机制。

新乡市市长舒庆表示,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期间将举办“新豫商,新形势,新机遇”主题**、分**和签约仪式。省**、省政协主要**将会见豫商代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豫商商会的会长、***、**豫商代表、国内主要商帮的商会代表、河南本土**企业家代表、国内外商会研究**等1500余人参加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