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女子白日街头裸奔 网友调侃:太热吗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据8月8日报道,读者“Sincere615”发帖称,昨日10时许,在莲岳路附近的斑马线上,一长发女子裸奔。网友调侃:“女子大白天裸奔,是太热了吗?”

记者从“Sincere615”提供的照片上看到,裸奔女子身材微胖,留着长头发,头发上还绑着红花。记者注意到,女子跑过斑马线时,红绿灯显示的是红灯禁行状态。从女子脚上的污渍看,女子奔跑应该有一段距离了。“Sincere615”告诉记者,事发地点位于莲岳路上原松柏汽车站附近。

对于女子的行为,一些读者猜测其可能精神有异常,但上述说法并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记者随后了解到,昨日9时40分左右,在嘉禾路出岛方向快到南山路口的地方,也有一名疑似精神异常的女子在走动。据悉,该女子也是赤身裸体,但两名裸女是否为同一人目前尚不清楚。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 郑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