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海洋馆景区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热带雨林馆展示近百种热带淡水观赏鱼,恐怖的食人鱼、珍稀的中华鲟、巨大的海象…神秘的亚马逊丛林风光带给你无限遐想。触摸池,游客亲手触摸海洋生物,手感柔滑的虹鱼、皮肤粗糙的狗鲨、乖巧可爱的海星,感受生气勃勃的海洋气息。

珊瑚礁生物,横行霸道的炮弹鱼、好吃懒做的吸盘鱼、四四方方的木瓜鱼等200多种色彩绚丽、形态各异的珊瑚礁鱼畅游在花团锦簇的珊瑚丛中,热带珊瑚海特有的迷人风光让人如醉如痴,流连忘返。

珊瑚礁生物馆海洋馆将为你提供配套水下呼吸器,由热情专业的潜水导游带领你在3米多长的大鲨鱼和绚丽多彩的鱼群中间穿游,体验潜水活动的无穷乐趣。不必为恶劣天气和水下能见度担心,你将经历的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安全而有趣的海底旅行。

鲨鱼馆,幽暗的海底,令人生畏的大鲨鱼和你擦肩而过。这里的鲨鱼包括噬人鲨、柠檬鲨、护士鲨、白鳍鲨和黑鳍鲨。大多数鲨鱼的上下鄂附近都长着几排锋利的牙齿,让人望而生畏。

郑州海洋馆海底隧道——水下通道长约70米,展示近百种鲨鱼、鳐鱼等大型海洋鱼类,游客将和这些徘徊在海底深处的超级怪兽面对面。成群结队的石斑鱼风驰电掣地从你身旁游过,饱餐后的海鳗呲牙咧嘴地打着哈欠,巨大的魔鬼鱼朝你头顶铺天盖地地扑来。

最危险的鱼——在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流域,分布着一种恶名昭彰的食人鱼,它们通常以吃小鱼为生,受到泼水声和血腥味的刺激时,也会攻击其它动物,包括人类。在当地,甚至流传着这样一种骇人听闻的说法:一个人倘若不小心掉到食人鱼的群体里,不消5分钟就会被吃成一副白骨!

最毒的鱼——河豚的肠、肝脏、皮肤都含有一种“四价毒”,人一旦误食,不到一小时便会瘫痪或死亡。但是,经过处理后的河豚却是一道极其美味的佳肴,所以古人有“拼死吃河豚”一说。

最阴险的鱼——蓑鲉长着一个丑陋的头,嘴巴很大,胸鳍和背鳍都很长,看上去很像京戏里身上插满小旗子的武生,又像一位披着蓑衣的老渔翁。这种鱼性情狡猾,白天多隐蔽在石洞里,到晚上出来偷袭小鱼。蓑鲉身上鲜艳的色彩具有警告的作用,藏在背鳍和胸鳍里的棘刺能将致命的毒液注入敌人体内。

水下刺客——刺鱼工长着一根长长的尾巴,上面有两排毒刺。平时它多静卧在泥沙里,一旦人在岸边赤脚踩着它,它就会抡起长鞭似的尾巴一扫,毒液立刻顺着刺尖进入人体,轻者伤口疼痛并伴有心慌,重者可能导致死亡。

海豚馆设有2000个座位,6头日本海豚,表演“水上芭蕾”等20多个精彩节目。

海洋剧院设有1000多个座位,精彩的海狮海豹杂技令人叫绝。

千姿百态的珊瑚舞动着娴娜的枝条,仿佛一簇簇鲜花怒放;色彩绚丽的海葵舒展着花办似的触手,宛如一朵朵盛开的菊花,它的好朋友——充满异国情调的小丑鱼无忧无虑地嬉游其间。

海洋馆,2012年6月25日,祖籍瑞士的北极狼 入住郑州海洋馆。郑州海洋馆这次引进的4头北极狼是通过人工繁殖的。它们的父母是2008年9月从瑞士引进的,今年已经5岁了。4头小北极狼的平均年龄1岁,体重在30~40公斤。三头是纯白色的,一头是灰白相间的毛色。小北极狼的性别是三头雄性、一头雌性。

北极狼又名白狼,它们的皮毛雪白,与北极的环境融为一体,生活在北极地区的森林里,常年温度在零下三四十摄氏度,群居生活,主要猎食大型的食草动物,如驯鹿、麝牛等。它们能以约10公里的时速走十几公里,追逐猎物时速度能提高到每小时65公里,冲刺时每一步的距离可以长达5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