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突击检查黑出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目前火车站、汽车站及繁华路段不断出现非法营运等现象,昨晚,市客运管理处在火车站、高铁站周边地区展开了一次突击检查,共出动稽查人员50余人。当晚查处违法车辆17台,包括黑车2台,站外上人6台,转借车辆8台,议价1台。

昨日20时,在火车站东出站口,亮着“空车”灯的黑车及十几辆摩的,依旧盘桓在出租车通道附近。

据郑州晚报记者观察,乘客们出站后都会自觉走向出租车站,对黑车及摩的的热情招呼不予理睬,排队等车。

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副大队长李新峰表示,目前郑州火车站在治理之下已基本没有出租车私自宰客,黑车自然无人问津。

20时40分,稽查人员巡逻至心怡路时,一辆车牌号为豫A970HN的奇瑞轿车停在路边,两名乘客正上车,稽查人员随即拦车检查,证实该车辆为非法营运车辆,且在车上搜出一沓发票。

两名乘客表示,他们急着去火车站赶火车才坐黑车的,司机向他们要价30元。

在客运管理处值班室,非法营运车司机周军伟说:“今天是第一笔活儿,平时他白天在工厂上班,晚上出来拉活。”

开黑出租挣多少钱?周军伟言语支支吾吾,说:“不经常开,一天就挣百十块钱,我都是拉近处儿,到汽车客运东站收10块钱。”

在现场,周军伟的认错态度诚恳,还写下了一份检查。客运管理处按规定,将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对其进行5000至2万元不等的罚款。

据了解,今年以来,客运管理处共查处各类违法车辆1175台,其中涉及无证营运车辆达224台,但由于非法营运成本较低、查处难度大,治理效果反复性依旧很大。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