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旅游攻略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洛阳没有旱季与雨季之分,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但是强烈建议四月到洛阳,因为四月是国花牡丹盛开的季节,洛阳城内处处皆花,花海人潮,流光溢彩,煞是热闹。同时,四月还有洛阳牡丹文化节,包括名花展、篆书展及围棋比赛等各种活动。

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居天下之中”,素有“九州之腹地”之称。 去洛阳,可以选择飞机、火车或客车,根据您的行程随机安排。洛阳机场有洛阳至广州、成都、大连等多条国内航线,或者飞经郑州机场然后大巴火车到达洛阳。机场往返市区可打的,约20元,也可坐83路或27路,1元,直达市区。同时,火车与汽车到达也很方便,具体可查询铁路网站。

特别推荐:龙门石窟、白园、香山寺、白马寺、洛阳博物馆,丽景门不去就等于没有来过洛阳。

一般推荐:关林、洛阳音乐喷泉、白居易故居等等。

首推洛阳水席,洛阳最最传统的美食,也洛阳牡丹、龙门石窟并称为洛阳三绝。水席以酸辣味为主,由24件组成,8个冷菜16个热菜,吃一道上一道,如行云流水。游客可至杏花村水席店、狮子楼、管计水席老店等老招牌饭店品尝。

洛阳人喜欢吃羊肉,大街小巷都有羊肉馆,比较推荐百碗羊汤(丽景店)。

对于喜欢吃面食的朋友强烈推荐老洛阳面馆。

对于吃货一定要去丽景门,很多老字号的美食小店,明码标价,其实也非常便宜,看到哪家人多的就上哪家吃保准没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